暖暖

【塞夏】请原谅我好不好(五)

“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夏尔

  “有。”执起少年的一只手,单膝跪地。虔诚的一个吻落在少年的手背上。

  “少爷,请不要再丢下我了,好吗?”保证,我保证,一定不会再让你受伤……

  “还有,少爷,我好想你。”

  不得不承认眼前的这只恶魔长得很好看,或者说他化的人形很好看。

  不知道恶魔的审美是不是和人类一样的呢。

  夏尔勾起嘴角

  “我丢下你?恶魔你是不是弄反了?”

  “最后一次。”

  执事愣了,这么说少爷是原……

  “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?呵”夏尔撇开了放在执事身上的视线。

  “少爷,请给我一个机会。不管少爷是否原谅我,我都会跟在少爷身边,永远陪伴少爷。”执事真挚的眼神紧紧盯着夏尔。

  ……

  “看你表现”

  “哎?”执事因突如其来的允许愣在了原地。

  看着自家执事的反应,夏尔很不厚道的笑了起来。

  “哈哈哈…哈哈……”塞巴斯也不明白少爷在笑什么,不过开心就好。结果夏尔笑的一发不可收拾,到最后都笑出了眼泪,笑到肚子疼,执事君只好无奈的给自家主人揉着肚子。

  

  日子平静的过了几天……

  黑衣执事站在少年身旁

  “少爷晚餐想吃什么?”

  “不饿,不想吃。”夏尔一手托腮,一手拿笔,在写写画画。

  “少爷,为了身体着想你还是吃点吧,毕竟您是人…人类?”

  “少…爷?您这是恶魔?”

  夏尔挑眉,看执事不像是装的。

  “我之前不是告诉你了吗?”

  “啊?可能之前只在意您醒来了,太高兴而没有注意到。”执事一脸真诚的笑意的解释[少爷居然是恶魔,是恶魔呢,真好…〕

  “所以现在你才知道我是恶魔?…”

  “是,没有注意到少爷的身体变化是我的失误,十分抱歉。不过少爷既然是恶魔,为什么人类的食物还是……”执事疑惑道,这种事情可是头一次遇见啊。难道是……

  “不知道,我累了。”

文笔不好,大家凑乎着看吧。😂😂当时也是突发奇想,近来也有点忙没怎么写,在这里先道个歉啦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