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

【塞夏】请原谅我好不好(2.5)

来看我们少爷昏迷时,他执事的……

  少爷,您看您不是最喜欢白蔷薇吗?没有您的命令,我也将它们照顾的很好哦。

  您,真不打算看一看吗?

  您还不打算起床吗?

  再不起今天的甜点去没有了哦。

  阿拉阿拉,少爷真是调皮呀。

  今天天气也很好哦。

  您想去晒太阳吗?

  要不要去后花园?

  我为您种了一个后花园的花呢。

  少爷真不想去看看吗?

  那,我明天就不给他们浇水了哦,

  就知道骗不到您

  好啦,快起床吧,

  听话的孩子有奖励哦,

  双份甜点怎么样?

  不然舞蹈课取消?不是一节是全部。

  所以再不起床,我可要生气了。

  少爷…

  你就这么不愿意见我吗?

  您…真的不想我吗?

  不是说,不……不恨我吗?

  醒来好不好?

  呐,醒来……

评论

热度(52)